close

哇嗚~可麗舒的校園活動邁入第三週囉~~>0</

20.JPG 

 

這個禮拜是直接跑到社團辦公室找同學拍照owo/

因為要讓社團的同學一個傳一個的告訴大家:可麗舒抽取式衛生紙真的超好用,又很可愛

剛好看到熱舞社的同學在排練,就衝進去說: 『請問可不可以跟我拍照呢~只要跟我拍照就可以拿一包可麗舒抽取式衛生紙的體驗包喔!!』

『好阿好阿!!我們超缺衛生紙的!』

大家就很熱心的一個輪著一個跟我拍照~ 真的是揪甘心耶

吉他社的還好康道相報的帶我去學生自治會找同學拍照

梅花社的教官看到我還說:唉唷~穿這麼騷包~穿這麼漂亮是要去哪裡XD

在僑外組也跟了僑生一起拍照喔!

放學的時候,我跑去跟企管系的同學們拍照,因為從下課拍到上課,還被老師的目光注視著拍照XDD

(老師~我們真的不是故意的~ 實在是可麗舒衛生紙很大方的給很大包又太可愛、太好用了啦)

在廁所門口前也跟自己班上的同學們拍照,上廁所的時候,大家就可以馬上體驗看看可麗舒衛生紙的舒適度了~

不少人出來都說:好大包,而且很厚一張,好棒喔 

還有同學出來的時候說:『我怎麼沒看到鯨魚圖案=3=? 』/『 耶~有章魚的圖案耶!』

哎呀~ 每包圖案都不一樣囉~ 趕快去大賣場買一整條的,就可以看到囉XD

 

好啦~下禮拜就進入尾聲囉~

身為特派員的我,在屈臣氏看到可麗舒衛生紙就忍不住的帶了一條回家~XD(超級便宜的喔!)

由於自己試用過了,知道可麗舒的品質是真的很好,也可以溶於水,保持環境衛生。

所以在推荐給同學的時候,真的很希望大家能夠多多使用可麗舒的衛生紙!

有時候在大賣場買其他家的衛生紙時,擦屁屁的時候很容易讓可愛的小屁屁破皮耶=_=

使用可麗舒衛生紙,這麼尷尬的問題我都沒發生喔=////=

真的好愛可麗舒喔ˇ

可麗舒.bmp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wai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