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有點傻眼...剛剛打完,結果連存檔都沒存檔,草稿也沒存到...T___T

這次要介紹的是護墊喔~~別再跟我說這是可麗舒嗎XD

DAAB00-A06157036_464937cac78c2.jpg 2.JPG  

 

 

這次用的是加長型的護墊,護墊我都以為很小很小

結果我打開來用竟然超大片!! 而且很薄喔!

原來他有17cm長,難怪我會驚訝啦XDD

 

基本上,我選購護墊衛生棉之類的,我都沒在意他的功效XD

只注意到:  包裝    長度   香味 

其他我都沒什麼在注意的XDD

 

自己使用時機:

經期前後有些經血了,就會先採取護墊,等到量多了再使用衛生棉。

還有大概是我體質太冷,每次都會有白帶=_= 所以不得不要用護墊。

最喜歡這款護墊的地方:

 很長一片的護墊! 而且底部的花紋很可愛!

雖然貼上去之後都看不到花紋,不過拆封的時候就會很開心阿!!

月經後,仍然還是會有經血。 用這款的話,就不怕經期最後幾天帶來的驚奇了XDD

因為有時候以為結束了,就很安心用短護墊,結果睡個午覺起來就要開始洗棉被床單褲子的T___T

這款護墊和其他品牌不同的地方:

 比其他品牌還要長很多!不怕外漏。

吸收分泌物的量比較多,不回沾。

還蠻特別的是我平常用護墊阿,都會卡屁屁耶=___=

不過這次我換上靠得住的護墊,出門回家之後,都好好的,沒黏在我的屁屁上,也沒有捲曲。

(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卡屁屁的困擾阿~~)

 

這款在市面上、拍賣已經可以買得到囉~~

剛剛看了一下拍賣價格是三包79元!! 好便宜喔!!

大家可以趕快買一包試試看,適合自己就開始囤貨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wai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