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炎炎夏日就快到囉~

大家最怕的就是在公車或密閉空間一身汗味吧0皿0/

我還記得高中放學坐校車時,我被學長的汗味跟狐臭味給臭醒=____=

忍到自己暈車又想吐,才拜託學長可不可以離我遠一點(默)

其實,現在遇到有汗臭味的人,我都會心驚驚>"<

在社交場合有狐臭味,真的很失禮呢Q+Q

DSC05054.jpg

DSC05052.jpg 

domo1-sm.jpg 

所以我媽很早以前就跟我說一定要用止汗的,免得臭死人(?)

來看一下我家目前的手下愛將(?)

DSC06042.JPG  

左邊是我媽在用的棉花香氛,右邊是我目前在用的熱情花果,中間是這次的主角-沐浴香氛XD

 

 DSC06043.JPG

這次出的兩款新產品,大瓶的是噴霧 小瓶的是香體露

 一樣都是沐浴香氛

蕊娜制汗爽身噴霧

使用後 舒適度☆☆☆☆☆

    制汗爽身度☆☆☆☆☆

    香味☆☆☆☆☆

 有貼心的卡榫可以關閉,防止不小心壓到 ~ 就甘心耶

 而且噴霧式的輕輕噴一下就可以,馬上就乾爽,噴一下又有香水的感覺,給自己也給旁人一陣淡淡香氣。

夏天只要對準袖口噴進去就可以,快速又方便XD

 DSC06045.JPG

 

蕊娜制汗爽身香體露

使用後 舒適度☆☆☆☆☆

    制汗爽身度☆☆☆☆

    香味☆☆☆☆☆(滿分是5顆☆)

內有滾珠,只要持著邊滑動於腋下就可以達到止汗效果。

香味很舒服,蕊娜每次出的味道,我都超愛的XD 

 這次的沐浴舒爽跟之前的棉花香味有點像,不過仔細聞還是聞得出差別,都一樣是淡雅不刺鼻的香氛

跟噴霧的比起來,這款比較算是只有自己聞得到香味,而且我覺得香體露體積比較小,容易放在包包隨時補搽。

來張很DM的照片(?)

DSC_7326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wai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