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禮拜是我銘傳校園特派員出動的第一個禮拜!!

我帶著超級忐忑不安的心情,擔心沒有人會願意跟我拍照。

幸好! 我們銘傳的同學跟老師都很願意跟我拍照喔!!

因為他們說 可麗舒的產品真的很好用,所以大家都為了衛生紙搶破頭了XDD

這次的包裝還是海洋風,在炎炎夏日中看起來真的很舒爽~

而且還有老師稱讚可麗舒的制服真的好可愛喔~ 超有氣質的~~真是開心耶!

我自己是超愛制服的ˇ 白色跟淡藍色的洋裝,加上藍白領巾,又有可愛的藍色娃娃鞋~ 真的是有夠可愛!!

走在銘傳校園大家都在看我,整個就很不好意思啦XD

在跟同學老師介紹這次可麗舒的產品時,大家都覺得:! 還有3D圖案喔~又可以沖馬桶,真是有夠方便、可愛又環保!

在這邊先預告9/23() 18:30會有可麗舒的可愛章魚車到學校來宣傳喔!!

只要跟我拍照,就可以拿到一包可麗舒抽取式衛生紙喔!

 1819038637.jpg

 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wai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