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sofina產品.jpg

SOFINA的產品總是讓我心癢癢阿~~(吶喊)

不過RD533看起來真的頗紅的,是官網上說的紅豆色系亮色,當初拿到心想:感覺有點成熟耶˙^˙會適合我嗎?

其實擦上去沒有像他上面的紅,就是有顯色的紅而已,看起來有點偏橘色,也不用太害怕,擦在嘴巴上才准。

亮粉也超級的多、超細緻,我超愛的耶>W<

 

包裝真的超時尚的!! 就很特別、很有氣質,由於有粉紅色出現,所以產品感覺也不會過於剛硬。

要小心的是他的設計是立體的,我娘親在收唇膏的時候,就不小心給他刮了一片起來T-T超心疼的啦~~

因為很顯色,顏色也很飽和,所以我去打工找人拍照的時候,看起來氣色很好喔!

很推薦在要拍照、重要場合(搶鏡頭的時候)擦這支!XDDD

sofina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wai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