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NNA 產品.jpg 

瓶蓋是黑薔薇,非常的高雅阿!!>_<每次anna sui的包裝都讓人愛不釋手阿!!可是價錢都不可愛~~(淚奔)

 

打開來就聞到ANNA SUI特有的味道,整個人心情超好,手指再加上ANNA SUI的指甲油,真的是超香的OWO

而且我這罐裡面好多星星亮片呢~~ 超特別的,還可以把星星撈出來點在嘴巴上XDD 整個就是會閃亮亮(閃亮)

(看下面那張圖比較容易看到有小星星)

因為顏色很淡,所以我都在上完脣膏之後使用。

  不過為了能夠清楚的拍攝出他閃亮亮的感覺,我就塗了超級多,就變成豬唇了(

因為太少反而拍不出那效果,其實看照片可以很明顯的看出唇紋變得不明顯,也變得相當的吸引人的目光

! 就算我沒把他塗的像豬唇,也很夠吸引人目光了,主要是裡面充滿著小亮片,加上光線折射,就會有很多種顏色喔!

唇蜜很怕就是黏黏稠稠的,不過anna sui在這點表現得很好。 怎麼說呢? 因為質地不黏稠,且很好推勻,其實只要一點點就夠用了。

持久度方面,我覺得是比一般的唇蜜還久一點點,畢竟是唇蜜,持久度真的也不會太久啦~

ANNA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wai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