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未命名.JPG 

這是出現在我pk影音檔的留言板上的

十分令人不舒服

這已經是侵犯到我了吧?!

 

今天去打工,穿黃色小背心+白色蛋糕裙

工作內容是發尋寶活動的DM ,引導客人到六個店家蓋章

 

有個30幾歲的男生(他自己說他30幾歲,說剪短髮比較年輕之類的)

我過去發DM的時候,就從頭到尾一直看我胸部=_=

拿給他之後 ,我就跟附近店家講說 : 那個男的是色狼,眼光飄的很超過。

那個男的又走過來問我去哪裡蓋章,又在看我胸部($%^&)

店家: 真的..太超過了..很不舒服的人

就連店家都發現了,真的不是我亂講!

過一陣子,那個男的又來了,要我帶他去找店家蓋章

剛好那時候我在帶一個廠商蓋章,就給那個男的推託掉了ˋˊ

我下來的時候又來了!!!!

暗! 帶客人也算是我職責所在,我就帶他去蓋章,從B1看到3樓蓋章的地方

真的是...太明顯了啦~~~

男:你是大學生嗎?還是就業了?

我: 大學生

男: 看不出來你是大學生耶~身材好好喔~

男: ㄟ 你讀哪阿

我: 喔 我讀臺北的大學

男:喔喔 台大喔 我改天去找你

我:....三樓在這蓋章喔~呵呵..

 

蓋完章,我就馬上去換衣服下班ˋˊ

趕快衝回家ˋˊ

真的很不舒服的人ˋˊ

宅氣超重

而且聽他說  他常常出現在我打工的地方

bit.... 阿阿阿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wai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