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劇場魔匠這支是用在BB之前的妝前乳喔~

 未命名.JPG

 

產品的妝前乳顏色是淡淡的粉紅色~

DSC05796.JPG

 (據新聞稿上面是寫有兩種顏色:清透粉檸檬黃)

我記得在痞客邦的化妝台也有稍微介紹到這產品-該文章連結,他上面是寫會把毛孔全部填起來(閃亮)

(如下圖)

 未命名.JPG

清透感˙

我擦起來感覺很輕、很薄,一點都不會感到厚重或者是悶熱。

  DSC05797.JPG

修飾力˙

還不錯耶XD 主要是他有把小雀斑淡化跟暗沉都有修飾掉。

 

光澤度˙

有點珠光感,會在臉上有微微的反射效果,像是在臉上遮了一塊薄絲綢的反光感。

 

服貼度˙

在南部一整天下來都沒脫妝,我還蠻意外的XD

已經是很持久的妝前乳了吧~

 

延展性˙

很好的推開整臉,只是用量會有點大(還是我臉變大了? )

 

保濕性˙

在南部的時候,根本沒時間跟保濕用品去滋潤肌膚,所以還蠻怕說會脫皮的。

不過劇場魔匠這支在我臉上,頗合我肌膚的~

因為一點都沒脫皮,且略帶有光澤感,看起來肌膚是不缺水狀態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wai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