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回答哪家品牌的粉底液重複使用4週後膚質明顯變得透亮柔和?

NARS玩美光透柔霧美白粉底液

之前去miss u雜誌社認識了高麗,看到他整包化妝包都是nars的

大家著實的嚇了一大跳XD

因為我比較常聽到nars的腮紅很好用,其他比較沒聽說(請原諒我孤陋寡聞)

高麗說:nars家的東西每樣都很好用XD 他都去香港補貨呢!

 

所以我真的真的好想體驗nars的神奇啊!

2.於招募文中貼上您需要急救的暗沉素肌照

米:我每張都很暗沉耶= = 是要我傳哪張呢(淚奔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wai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