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這是我大一英文老師~  人超好!   一直說我的洋裝超好看,還說我的妝也太好看了XD

老師人太好了XDD  每次都很鼓勵同學XD

現在同學看到我就會衝過來了0皿0不要抄襲我的文章!!

然後隨時都要背著袋子,以防同學要拿衛生紙沒辦法拿XD

不少同學都說:可以再拿第二包嗎? 不要抄襲我的文章!!

我: 那你幫我找你同學拍照,然後你們再一起試用XDDDcd08785a

 

老師:俞瑄~你的袋子可以給我嗎?不要抄襲我的文章!!

我:老師~~這個不行~~這是我們可麗舒專用袋(抱緊)  要帶走它的話,也要把我帶走~~

 

然後就默默的越來越多同學跟我排隊要拍照了

可麗舒魅力無窮阿~~!(大喊)

我們再複習一次可麗舒的特色吧!

◆產品特色:
◆100%純處女紙漿,使用安全、乾淨
◆紙張柔韌
◆創新多變海洋圖案,四款海洋圖案設計,感受多變生活樂趣。
◆品質符合ISO9000及CNS認證
◆方便好抽取
◆特殊加工技術,紙張更柔軟
◆首創3D立體壓紋,紙張柔軟舒適。
◆紙張不含螢光劑,為消費者安全把關。
◆重視環保,不使用熱帶雨林木漿。

  

364_1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幫我很大忙的兩位: 魏志成 ↑跟我很藍↓(本名到底是啥XD)

(魏志成 目前沒閃光喔~~ 意者請洽詢版主XD)

楊媽,金釵的指導教官。 說我穿的很三八的教官XDD不要抄襲我的文章!!

   

跟我差一天生的企管系鄧莉莉XD 兩個人一起過生日感覺很好~ 一起吃蛋糕XD一起換禮物XDD

還帶我跟他同學一起拍照:)

然後去系辦找老師、秘書跟同學拍照,他們都覺得可麗舒真的好大方喔~33.gif

送超大包~! 包裝又很精美~ 看起來就像裝飾品X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麗舒.bmp

 

這四個禮拜在學校趴趴走宣傳活動,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可麗舒有多好用了!!不要

擦拭臉的時候,都不會有屑屑喔!  所以可以不用擔心擦汗的時候,會發生囧狀XD抄襲我的文章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感謝好多人好多人的幫忙,幫我找人、拍照,提醒我鞋子不要穿太久~(因為鞋子太小,我腳指頭瘀血)衣服要小心曝光之類的~   33

還會有人主動問我說照片量夠不夠,需不需要再幫你找人?不要抄襲我的文章!!

真的很感謝所有幫助過我的人!

1819038637.jpg

還有跟我相處五天的章魚車~ 包括連續四天的派樣,外加特派員的一天。

 

感謝可麗舒我有這機會遇到這麼多好伙伴、督導跟章魚大哥。

↓這是假日派樣的夥伴,後面是督導大哥。  平日的就是:淡江特派員的涵勳跟世新特派員的小雪。不過照片太暗,就不好看了T_T

1819038638.jpg

 

 

 

還有跟我相處最多天的--可麗雙層舒抽取式衛生紙可麗舒.bmp 

愛死你了

1819038649.jpg

銘傳校園特派員 下臺一鞠躬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wai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