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禮拜六是去nu的直銷打工

工作內容就是:推銷、發DM

工作時間12小時

穿著套裝這樣=w=

第一次穿套裝真的很不習慣XD

 

有點像闖關活動的關主,客人來小房間,然後我們就是幫他們拍照上傳到網路,再跟他們說使用這種產品有什麼好處跟使用方法這樣

事實上--我完全沒用過他們家的產品,只是聽說很好用這樣

所以客人跟我說:專員,你有用過嗎?

我只有笑笑的說:我也很想用呢!  就趕快幫他們的闖關單蓋章,讓他們出去。

因為這關有三個人,所以很少會塞車。

客人沒來的時候,我就跟其他兩個人聊天,整個就很開心。

男生是讀台大農推系,跟蔓蔓是同學耶(一聽到蔓蔓,整個人眼睛都亮了XD)

他長的好像王牌大賤諜的梁赫群,然後我們都不知道他本名=_= 就一直叫他赫群!!

 米:赫群 !以前有人說你像梁赫群嗎?

男:沒有(無奈)

來一下梁赫群的資料好了

梁赫群
幕後
原名 梁赫群
英文名 Vincent
暱稱 小梁、小梁哥
國籍 中華民國
出生 1971年12月04日 (1971-12-04) (37歲)
台灣
職業 節目主持人、製作人
語言 國語
教育程度 華岡藝校影劇科、加拿大Capilano College大眾傳播系
父母 梁修身
代表作品 王牌大賤諜
相關團體 景行廳男孩
現任成員
趙正平梁赫群林智賢
電視節目
王牌大賤諜

然後姐姐是讀政大經濟系,很耍寶

沒客人的時候,我們三個就聊天阿

姐:我覺得你長的像狐狸

米:因為眼睛小吧! 以前同學說我像猴子

主任:你們對話也太怪了,一下猴子一下狐狸XDDD

part 2

姐:我知道你的頭像什麼了!

米:什麼?

姐:章魚!水母!

米:呃 對阿 是蠻像的(苦笑)

姐:你看我髮質好阿 都沒去染燙喔!

接下來就開始討論怎麼保養頭髮了

 

其實我很幸運遇到這兩個姐姐哥哥

因為真的很好聊

所以工作12小時都不會覺得是12小時

之前的工作做兩個小時,大概就已經累癱還是在撐

不過這次真的過很快又很happy

還蠻希望下次能再去打這家公司的工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wai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