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小一粒,威力無窮的殺蟑螂藥

initpintu_副本  

春天來了,天氣逐漸轉熱

大地生機復甦,就連蟑螂也醒了....

 

上班前一天會把便當準備好,放在餐桌或是流理台放涼,準備好才放冰箱

一開始都沒想到會有蟑螂危機,直到有一天媽媽去廚房準備冰便當的時候

看到超大蟑螂在吃我的便當  ˊ____>ˋ  超大是多大,就跟成年男生大拇指一樣大

蟑螂本身帶有寄生蟲,所以他走過的東西就直接丟了吧! 免得拉肚子或是其他問題

 

因為我家在二樓,剛好在水管轉彎,蟑螂很容易沿著管線爬上我家找食物

每次社區消毒的時候也會爬上我家避難(?) 有些吃到毒藥的就死在空曠的地板區...

半夜肚子餓去廚房到水,沒戴眼鏡的走向水壺,眼角餘光喵到黑黑的東西在蠕動

 

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有兩次

第一次是小學三四年級暑假的時候,二舅來家裡聊天

我站著的時候,突然覺得右腳板癢癢,於是用左腳抓,過一下子,右腳又癢,還是沿著小腿癢

用左腳一抓,GOD!!一推不得了阿,是蟑螂被打下來

原來是蟑螂散步到我腳上.... 從此腳趾要癢的話,我都會特別注意是不是蟑螂又來了

 

第二次是去年要晚上洗澡的時候,脫光衣服突然聽見"啪啪啪啪啪"的拍翅聲

心裡想著: 下午的蟑螂該不會躲在浴室吧...

眼前一個黑影飛過去右邊天花板,瞳孔瞬間放大捕捉,在腦裡馬上反應是蟑螂,還是會飛的蟑螂!!

衝出去拿殺蟲劑開始噴他,蟑螂瘋狂亂飛,我也瘋狂尖叫

因為噴太多殺蟲劑,聞了頭超暈,趕緊把門關上,靜待10分鐘

"蟑螂也該死了吧?"  緩慢打開浴室門,奇怪,怎麼還有拍翅聲? 是死了在掙扎嗎?

就在那瞬間,蟑螂從靠近我這邊的門,飛向左手邊..接著是撞到牆的"啪"一聲

"吱吱吱吱" 的蟑螂腳掙扎聲... 臨死前還不忘留下他的排遺物...

總之在我家很常很常看到蟑螂,特別是夏天跟晚上

 

買過很紅的針筒殺蟑藥,一開始很有效果,但是都會有乾涸的痕跡,擦了又覺得"我跟蟑螂有親密接觸"的感覺

改用蟑螂粒的好處是在冰箱底部、流理檯下,都可以適用

還有一點是: 已經沒在用的電線孔道,也可以丟藥進去!

為什麼這點很重要?  因為蟑螂會軟骨功,高中時就看過大蟑螂躲避追殺,就鑽進電線孔道,殺蟲劑根本無法噴進去...

不是他死,就是我被電死

 

 殺蟑魔粒 蟑螂藥具有低抗藥性,連鎖殺蟑的功效

讓蟑螂吃完有力氣回巢穴,給其他蟑螂享用(?) 享用大餐後掛點的的蟑螂....再換第三批蟑螂享用

多麼有效率的殺蟑阿~

常出現蟑螂的地方可以放個20粒~30粒,其他地區放少量的,永遠不會知道蟑螂他會去那裡散步

就讓他隨時隨地享用最後一餐吧!

 

使用到現在,蟑螂大哥大姐很少看到他們蹤跡了,讓我晚上可以安心地出來覓食(?)

要去哪裡買呢?
https://tw.mall.yahoo.com/search?m=list&sid=yodeeshop&ccatid=4&path=4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wai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