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ANAMI 絲心萃的EGF胜肽肌因面膜

 

 DSC06349.JPG

胜肽近幾年來非常夯XD 因為他能幫助肌膚有水嫩感

最近我額頭每次都脫皮(),然後臉頰大量出油=_=

加上之前打工都要笑臉迎人,導致臉都出現笑紋

P230610_15.14_[04].jpg 

偏偏都沒什麼時間按摩跟保養皮膚>”<

所以只好依賴比較方便的面膜了~

(像之前打工,坐在沙發椅,腳泡熱水+臉敷面膜的在休息XD)

 

來看一下這次的主角吧~

原來LANAMI是由韓瑜代言的耶~~

:我超愛韓瑜的XD(我比較愛她短髮的樣子,而且妝比較豔)

 

特色: 美容師作臉的手法←這個超吸引我的~~

 DSC06354.JPG

打開包裝,我沒想到面膜是這麼大片耶XD

可以超緊貼臉部的,可以掛在耳朵上,下巴部份也有被照顧到,而且可以從下巴的部份拉到耳朵,更能拉緊面膜與肌膚的距離。

  我還蠻愛的一點是: 可以緊貼下巴線XD

DSC06353.JPG 

敷的時間是15~20分鐘,拿下來之後會覺得有比較保溼的效果,不會乾乾的~

多少有拉提效果(不過地心引力仍然是存在的,所以這可是長期抗戰阿!!)

 

有興趣的朋友們,可以上網搜尋LANAMI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wai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