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天,最近廠商心得文一直趕不出來

倒是勸世文多了不少(喂)

以下是請大家小心的直銷團體 / 宗教團體 / 神妙團體(神奇奇妙)

 R: [問題] 最近在捷運上遇到姊姊搭訕...orz


我是去作水晶指甲模特兒遇到這種人的QQ

那個姊姊也是來當模特兒的,坐在我旁邊的位置

因為作水晶指甲又不能亂動,就跟那個姊姊聊天

一開始都是聊說學校、興趣、工作等等

她說她是交大畢業的,從美國回來,在知名的yahxx工作,現在自己開工作室

剛好她畢業的系跟我有相關,所以我就問她有什麼相關工作,可以我給個經驗

因為我想走的工作是行銷方面的,問她說那麼相關英文檢定是要多少分呢?

她回說:喔~ 我不清楚耶~我是在美國讀書的,所以我不知道。
       (os:可是要出國留學不是都要考相關英文檢定嗎?)

在模特兒教室的時候,她就要了我、幫我做指甲的姊姊和幫她作指甲的姊姊電話

殊不知,這是煩死人的開始。

結束之後,她說她要去美容美髮教室上課,學新秘化妝是作興趣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開始拉人時間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說她以前在北一女的時候,都不太會跟人聊天,是因為她參加了溝通人際關係的讀書會

跟人一起分享心得,跟『三百六十行的人一起交換心得』,講了一堆小故事給我聽

說隔天就會在忠孝復興的丹堤吃飯跟開同學會,問我要不要去

然後,我想說: 喔 好阿 那就可以去聽聽看,反正我沒什麼事情。

晚上,那位姊姊還傳簡訊給我要記得去跟給她msn,不過msn我是沒給,因為怕麻煩=_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去所謂的讀書會是..?--------------------

去到丹堤,總共有十個人,每個人的職業都不相同。
(他們所謂的讀書會還有在STUDYGROUP徵人,關鍵字很明顯,三百六十行的人BALABALA)

我覺得是成員的有: 一位看得出年紀的阿姨(姊姊在學新秘課程的"老師")
阿姨的老公(自稱是不斷電系統公司的副理)、阿姨的姪子、姊姊、兩位設計系的男生

其他在場的人:我、一位板橋高中三年級的男生(他跟成員走很近)、在士林工作的美髮師
精算分析師(年約三十五左右,自稱台大畢業)

一開始六點半,大家就很輕鬆的聊天,聊到快七點半才開始所謂的讀書會

讀書會是給每個人一張A4大小的文章,內容很正常,擷取一些小文章之類的。

每個人看完之後,要馬上分享心得。每講完一位,主持人就會講個小笑話

我完全不覺得好笑...他們成員卻笑得東倒西歪,明明都是老到不行+冷到爆的笑話

就這樣講完之後,那位阿姨就說: 喔 我們這禮拜五跟下禮拜二跟五都有請到一位老師

那位老師是開導我很多想法的人,平常是請不到的喔~
(在讀書會過程中,那位阿姨不斷的插入:老師開導、老師怎樣怎樣的好之類的)

到了十點半才結束放人走。

結束的時候,還會再謝謝每個參加的人,說精算師很忙還願意來、美髮師更願意分享

說原PO是個很有領導魅力的人(OS:你是哪裡看得出來? 要掰也掰好一點吧?)

那位阿姨還說: 我們讀書會阿,都是比朋友還朋友、比家人還家人的喔!

你看我跟胤樺(姊姊)上禮拜還陪那位高中男生一起去挑選襯衫喔~

因為他醫生爸爸沒空,所以就由我們陪他去囉~

聽了就很不爽=_= 哪有人會這樣說的?

---------------------你以為結束了嗎?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才不。

那位姊姊會一直打電話給你,瘋   狂   的  打

打不通呢,她還會傳簡訊說: 喔喔 KAWAII你是不是工作很累阿? 你知道那個高中生

在甄試面試的時候跟教授講了讀書會的小故事嗎? 逗得教授笑出來喔~

要記得我們禮拜五跟下禮拜二五有請到老師來演講喔~要記得來喔~

我就不想再跟那些人有交集,所以一直都不回,也不想接電話

反正設定無聲嘛╮(╯▽╰)/

那位姊姊還是一直打一直打,上課打、吃飯時間打、睡覺時間打,似乎他只有忙讀書會

過了三個多禮拜,他終於不打了(撒花)  我就脫離他們了(吧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後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上網查:姊姊自稱的陳胤樺,的確是交大畢業,不過UDN的文章卻有寫到說
該人說的英文要考幾分才可以等。
這跟他當初說他從美國回來,他不知道考幾分是矛盾的。

大家千萬不要太相信人,手機電話也不要輕易給,要堅持自己的理念

別人說的美好,不一定是真實的。

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wai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