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好想買的東西如下,要努力存錢買!1494110284

按商品圖案就可以直接連到相關的網頁喔~

 

1.ANNA SUI 安娜蘇 逐夢翎雀淡香水

ANNA SUI 安娜蘇 逐夢翎雀淡香水 75ml

 《香調表》

前調:爪哇檸檬、日本蜜柚、荔枝
中調:玫瑰花、星木蘭、紫蒼蘭
基調:雲杉、安息香、白麝香

我真的超愛白麝香的香味耶XDD 因為之前坐捷運,有聞到有男生擦AK的白麝香

整個人心情超好的,站在他附近都覺得: 喔喔喔 好香喔~~XDDD

 

2.植村秀 潔顏油


shu uemura 植村秀 淨白潔顏升級組

上次打工跟櫃姐拿了些試用包,覺得超級無敵霹靂好用的!!

FASIO都可以卸得很乾淨,而且臉又不會覺得乾澀!!

保養兼卸妝的產品XD

我最愛的還是藍色瓶的美白卸妝油

3.

KANEBO 瑩白剔透UV粉霜SPF29PA++(25ML)
KANEBO 瑩白剔透UV粉霜SPF29PA++(25ML)

在站前新光三越佳麗寶有試用到~

櫃姐李亞璇(我忘了,我只記得璇跟有整牙)人超好=w= 不會一直推銷~

還會聊天~ 然後幫忙試妝又不會臭臉=w=

覺得這瓶還不錯QQ

 

4.

KOSE 丰靡美姬 無瑕輕透潤持久粉餅+盒
KOSE 丰靡美姬 無瑕輕透潤持久粉餅+盒二件組

因為我有丰靡美姬的粉底液了,覺得很貼很舒服又透白

所以這次想買粉餅囉~

5.

KANEBO 佳麗寶 晶巧光燦眼盒(絕景)
KANEBO 佳麗寶 晶巧光燦眼盒(絕景)(6.5G)

這個就不得不推了~

超級好用! 大家都愛用(?)

6.

SHISEIDO資生堂 心機長效粉餅+粉盒
SHISEIDO資生堂 心機長效粉餅+粉盒自由配

這個就是受到代言人們的影響了~~XD

總覺得用了會變漂亮(?)

很心機的不表現出有化妝的心機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wai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