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幾年來,台灣也吹起一陣電眼風>W<

每次看到日本雜誌和藝人的眼睛都很美,就會忍不住多看幾眼0/////0

像是楊丞琳的海報真的超漂亮的,我每次都會在海報前面看著他的眼睛而著迷。

 

所以我自己打工都會戴角膜放大片,希望客人能夠一跟我對到眼就會被我吸引住XD 

本身就比較愛黑色跟咖啡色的放大片,所以看到有黑色跟咖啡色的都會買,可是工作長時間下來,我都會感覺眼睛很不舒服,不是有異物感就是眼珠轉動的時候會跑片,變成可怕的雙瞳() 這樣每個人看到都覺得很害怕吧Q_Q

 

 

之前在逛南勢角的興南夜市,視康剛好有在做活動,給人試戴睛豔系列,那時候就覺得視康還蠻好戴的耶!(大心)

不過我還是比較愛低調一點的放大片,所以就沒買回家=3=

 

我選擇的隱形眼鏡要有: 自然不會假假的、有神、不會亂跑片以及長時間不會乾乾不舒服

 

就當我對開出的條件產生懷疑的時候,視康就出了睛艷系列的星綻黑!!

 DSC06000.JPG

視康的黑色,竟然是紫色帶黑色的設計! 超特別的!

DSC06002.JPG

DSC06005.JPG

DSC06006.JPGDSC06008.JPG

 

外圈是黑色的放大效果加強,而內圈是紫色的星星放射狀設計,顏色很自然均勻,看起來也不會死魚眼+W+

眼睛看起來很深邃,卻又不會注意到是放大片的效果XD 低調的讓自己很有魅力。

 

眼睛不太可能是純黑色,一定是咖啡色,要嘛是深咖啡要不就是淺咖啡色,所以在戴放大片的時候,也很怕說顏色會很假不自然。

但是視康專為亞洲人眼色設計,可與眼色自然承接,以黑色為基調在加上紫璀璨光澤,黑得剛剛好,比起他牌純黑色,更要閃耀動人、自然有神。

 

而且戴一整天都不會乾乾的,因為眨眼的時候會擠出淚液,滋潤眼睛一下~
長時間配戴不乾澀→這非常的重要阿~~ 眼睛乾乾的會非常的不舒服,有時候還會有異物感的話,就會一直冒出眼屎=_=

跑片也很囧,有雙瞳出現,代表根本不會有客人想在多看你幾眼來嚇自己的=_=

視康這點作得相當不錯,就是自然又不會亂跑片(不會露出破綻)

DSC0601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wai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