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四月小記事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himawari.gif 植村秀的活動-泡沫隔離霜SPF30 PA+++

     4/17.18在大葉高島屋  

     4/24 .25在板橋遠東百貨

其實我好緊張喔~ 

因為會戴上粉紅的爆炸頭+牛仔短裙+白襪子+白鞋子

目標是一天找到60人到櫃台作詢問 / 兌換試用包 / 購買

有壓力才有動力(?) 所以我會努力的>_</ 加油

 

strawberry.gif 15號第一次用到植村秀的泡沫隔離霜

      覺得:很透  不會黏

      吸引我的是他說可以跟任何的底妝產品作搭配

      有兩款顏色可以作選擇,我好想要粉紅色跟膚色一起帶回家用喔~

      之前有看到Kevin老師在女人我最大中作介紹,覺得超棒的~~

      裡面還有膠原蛋白、海洋深層水(我聽到是想到水美媒XD) 還有可以消炎的金縷梅跟甘草

      不知道對我臉上的痘痘有沒有效QQ

 

bee.gif  考完研究所...唔 

       反正也是早就打算好,沒考上要做什麼,考上了要做什麼

       在這邊還是別講,免得又有人自以為是的想要對我罵髒話說"你他馬的考不上..."

       簡單的來說,這邊我是主人,客人來也該要有禮節。

 

flower_yellow.gif  資安展的面試用英文面試,超緊張的XDD

       面試官還問外國人聽不聽得懂我講啥XD

flower_red.gif  4/23是我最忙的日子 阿阿阿

      早上10~13點 資安  14點的課,要從南港展覽館趕到劍潭+爬山=_+

      1730要去海邊卡夫卡作座談會接待SG

 

flower_pink.gif  話說,最近打工前一天都喝活顏馥苺飲 或者 亮顏多苺飲

      這陣子都不太好睡.. 皮膚狀況很差=_= 

      喝一罐隔天就有感覺了~~  不過要一直持續喝才好阿!!

      但是真的會考慮到價格因素,就會少少的買幾罐庫存XD

      我也想要連續喝個2個禮拜阿阿阿

 

flower_blue.gif 平常也吃DHC膠原蛋白,痘痘會瘋狂長出來,擠出來之後,就不太會暗沉阿 粉刺在臉上

      主要最明顯的效用是: 頭髮!

      我跟我媽兩個都覺得吃膠原蛋白之後,頭髮長超快的XD

      所以又買了2包三十天份的回家了!

 

candy_orange.gif  因為自己作息不正常,只好去便利商店買牛磺酸來喝=_=

      是很有提神效果,但是效用一過,人馬上快不行了Q_Q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wai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