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三點左右,在我走往學校的過程中

 

我是走捷運站一出來,左手邊靠近士林夜市那條路

 

在馬路中間,遇到一個怪人=_=()

 

年約30~40歲,戴帽子,藍色牛仔褲,皮膚黝黑的男子

 

全部用英文跟你對話

   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  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我是分隔島 |

    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 - - - - - -- - - - /

     怪人→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  /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/        基河校區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 /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面對ur8D香水店

 

怪人跟我原本是面對面的走,我以為他要過馬路到捷運站

 

結果他走到馬路中間,馬上又回頭跟我同方向行走

 

然後我經過他身邊的時候,他用英文說:不好意思

 

我停下來聽他要問什麼,他繼續說:請問從這裡如何到101?

 

跟他講說可以搭捷運到北車 再換車到市政府之後,就差不多到101

 

他說喔喔喔 謝謝(伸手要握手)

 

OS:哪有男生先伸手要握手的。 我揮揮手就往前走了

 

奇怪的是,他竟然小快步的超越我!

 

他跑向一位女同學旁邊,不知道問什麼

 

我只看見那女生應該是回絕他的樣子,那男生發現我也在觀察狀況

 

就一臉很像做錯事的看向我...

 

接著他又往捷運站方向找女生來問東西...

 

我一直覺得很怪: 為什麼都找女生為什麼不去捷運詢問處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為什麼問完路,還一直找人問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旁邊店家明明也有人,偏偏找路人,還是女生來問..?

 

所以我把他歸類在變態應該是ok的吧...

 

請大家要小心跟注意喔~

 

要是有人發現不對勁,請勇於幫助跟協助。^___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wai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