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la femme Hollywood - 霓彩胭脂 Rose

la femme rose

 

版上似乎很少有關rose介紹,可是..可是我真的超愛這顆的>"<

la femme Hollywood - 霓彩胭脂 Rose

不介紹給大家真的會讓我良心過不去阿

 

目前手上有

 Peach Sparkle

 Peach

 Coral Spice

 Orchid Ice

 Rose

先來看一下顏色吧~

(照片有開小花,皆有用PS調到接近我肉眼看到的實色)

Rose(左)Orchid Ice(右)一起比較

rose

(檯燈下,無閃光)

沒有閃光燈的輔助,Orchid Ice 很輕易的拍出他的亮光,是偏紫的粉紅色。

Rose則是霧面,無亮粉。 我這顆粉有點鬆,所以可看到腮紅上有飛粉狀(掩面)

rose

開閃光燈

Orchid Ice 真的超級閃,很不低調的小孩。

rose

試在手上-黃燈下,開閃光

rose 

這是上禮拜三在捷運拍的,已經上妝後六小時,腮紅還是看得出來XD

還蠻持久的。 p.s.當天天氣偏涼,臉沒出油。

(頭髮很亂就是了。)

 

rose

 

3/22早上拍,檯燈下,感覺很自然阿>///<

自然好氣色

rose

 

白光+黃燈+開小花

rose

白光+黃燈+開小花

 rose

公車上的自然光下拍攝

 rose

公車上自然光-近拍

 rose

教室內+靠近門口自然光

請忽略我沒補口紅=﹍=

rose

 

整體來說,Rose在臉上很自然阿!!

就是可愛小女孩的顏色,微微的透出好氣色

可以裝害羞(?)的時候用(?!)

少量多搽就超完美阿

當然要排除我這個手殘的技巧

 

la femme Hollywood - 霓彩胭脂 Ros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wai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