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款有分兩種顏色: 1.粉膚色  2.黃色 (偏銘黃色)

 DSC05760.JPG  

 

MISS U那邊有用到媚點的黃色,試在手上的感覺是: 好推、自然&修飾力OK,至少能蓋掉一些曬斑()

可能冬天到了,皮膚缺水,所以會覺得會沒有很貼。 

 

 DSC05686.JPG

服貼度˙延展性˙清透感

回家之後,我就把乳液跟妝前乳(粉膚色)一起混合著用,結果超服貼超好用的耶>W<

果然是我皮膚不夠水T-T,不過加了乳液就沒有粉痕的問題了XD

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推完整臉,而且不黏膩,不會悶熱。

長時間下來有一點點脫妝,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。

 DSC05688.JPG

修飾力˙

我的小雀斑有稍微淡化,比較不明顯。因為我用的是粉膚色,所以感覺像是沒上妝一樣的自然,看得到小雀斑、小坑洞也沒差XD 畢竟沒人會貼很近的看臉吧() 這樣才能走森林系女孩路線阿(吶喊)

森林系女孩: 簡簡單單的、乾乾淨淨的、舒舒服服的。 日本代表人物: 蒼井優。台灣:陳意涵。

光澤度˙

這方面我倒是不怎麼在意,因為很怕臉會亮到會反光,這樣就不自然了說。

幸好媚點這款就是屬於霧面的妝前乳,讓臉上打上PS的高斯模糊,多了點唯美感()

 

保濕性˙

剛剛說到他是霧面的妝前乳,很多人可能會覺得會不會不保濕?

其實我覺得加乳液之後不會不保濕耶因為我的額頭跟鼻翼都沒脫皮XDD

如果跟我一樣是混合性肌膚的話,我會建議要跟乳液和著一起用喔!

DSC05769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wai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