蘭芝的包裝還是一貫的有珠光阿~()

DSC05705.JPG  

 

跟其他產品比起來,倒是頗吸引人的目光。

擠出來是有點意外的多=_= 可能是我太粗魯了,一下子擠超多出來。

瓶口是斜面的。

 

他讓我意外的是防曬是SPF40    00

難道是因應現在的溫室效應(?)

 

清透感˙

普普通通,就感覺有擦上東西的感覺,不過肌膚不至於感到不透氣。

 DSC05708.JPG

修飾力˙

我覺得還不錯,因為遮小雀斑遮的比較多、比較有遮瑕感。

 我臉上有一個小凹洞,用這款蘭芝全效飾底乳有補起來˙ˇ˙

 

光澤度˙

『自然光感』XD  怎麼說呢~?

就是像一般運動完有的自然氣色,會有點光澤卻不是油光喔XD

很喜歡他這種微微透亮的感覺。

 

服貼度˙

算是不錯,因為出油之後,再上蜜粉就很自然囉~還沒到脫妝的地步。

 

延展性˙

超˙級˙好˙推! 就很輕鬆的推完整臉。 一點點就推完了(灑花)

 

保濕性˙

覺得很不錯耶~~

看起來皮膚超水嫩,完全看不出來我皮膚在缺水XDDD

 DSC05709.JPG

我在爬其它人的心得文時,發現有些人會覺得太過油~”~

不過,對我來說完全沒這困擾,可能是因為秋冬季節的關係吧?

大致上對我來說是各方面表現不錯的飾底乳,私心的喜歡這支OW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wai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