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4462.JPG

其實對美粒果的印象是由柳橙口味開始的。

 

就聽哥哥說很好喝,所以就去便利商店買了幾罐回家喝,結果一喝就上癮了XD

 

因為真的好好喝喔! >w< 酸甜的感覺在嘴巴裡翻滾阿!!

 

喝的時候還會吃到蘆薈的一粒粒,我超愛喝東西的時候可以咬XD 所以超愛喝~

 

然後最近在捷運站有看到好大好大的美粒果-*蘋果跟白葡萄*

 

在華納威秀也打了超大的廣告,超大瓶的白葡萄跟蘋果罐子。

 

看起來就超吸引人阿! 剛好這次有機會參加miss u的美粒果試飲活動

 

這次廠商超大方的! 蘋果口味跟白葡萄口味都送了各24瓶,就是要試喝個夠阿XDD

 

既然送這麼多,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~

 

所以就跟朋友們一起喝啦~ 別說我不夠意思,只有自己獨享喔~

 

其實我發了好多瓶給人,只是都是分散的送。因此都沒拍到照XD

 

很多人喝了之後都說: 好好喝喔!

 

蘋果口味的較白葡萄口味的甜,比較像蘋果汁。 白葡萄口味比較不甜,可是我很愛喝白葡萄的。

 

一開始看到白葡萄,我心裡是: 「舉起(X),不想喝。因為我不喜歡葡萄阿~~囧」

 

可是又想:「既然是美粒果出的口味,那一定好喝。」

 

果不其然,我愛上了白葡萄。

 

不會太甜,喝起來十分清爽。冰在冰箱後,喝起來更是美味阿!

 

像現在我去打工,都跟朋友說美粒果的白葡萄口味超好喝。

 

現在各大超商都已經可以買得到囉~~  一罐25元,雖然變小罐了,但美味依然不減一分。

 DSC04457.JPG DSC04458.JPG DSC04459.JPG DSC04460.JPG  DSC0446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wai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