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喔耶

我一直在學校宣傳我們可麗舒超可愛的章魚車要來我們學校了!

終於在9/22號來了啦~~

DSC04550.JPG 

大家一看到這台全世界獨一無二的章魚車,就自動停下腳步來拍照了XDD

『好可愛喔! 我可以摸她嗎?』

『可以阿! 可是你要跟我拍照喔~~還可以送你一包超大包體驗包喔~』

『這是在做什麼活動阿? 』

現在我們可麗舒在全省在做宣傳活動,只要跟可麗舒女孩拍照,就可以讓你體驗一下可麗舒抽取式衛生紙喔~』

『什麼~!? 這麼好~我要衛生紙!! 』

『可麗舒也太大方了吧~送這麼大一包~』

『包裝也超可愛的耶~ 回家我也要去買一包,要去哪裡買呢?』

『現在全省各大量販店都已經可以買得到囉~每包的圖案都不一樣,四款海洋圖案。而且可以沖馬桶喔~』

超多人一聽到有送衛生紙就很開心的跟我來拍照XDDD

他們都說為什麼我穿這麼可愛XD

『這是我們可麗舒女孩的制服喔~因為要配合可麗舒40抽海洋風衛生紙,所以整身設計也是海洋風喔~』

 

果然章魚車一出動,人潮就會自己出現

因為被章魚腳抓住了(誤)

一下子衛生紙就發完了0口0

原來章魚的魅力比我大阿(遠目)

 

很多男生以為是送衛生棉,因為包裝很隆重,所以要跟男生解釋是衛生紙才會願意拍XD

還有人說我長的跟王俐人很像

謝謝啦XDD

下禮拜再繼續放送可麗舒囉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wai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