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AC產品.jpg

 

 

 

這次拿到的顏色是:shy girl 拿到的時候,不小心笑了出來XD 因為我一點也不像害羞的女孩阿~! 既然是害羞的女生,顏色就真的很低調了,顏色是很低調甜美的裸膚色,搽上去會覺得氣色還不錯,但不是說像會跑啪的女孩那種較為艷麗的色系,就像很安靜的女生一般的感覺。

  打開來的時候,喔!超好吃的味道,就是濃濃的香草冰淇淋的味道,讓人忍不住的想往鼻孔塞(?) 我可不是在說誰喔XDD(偷笑)

上完口紅,還是一直聞到那甜甜的氣味,感覺就是很棒阿! 連我家狗狗也一直聞我嘴巴,還不小心被她親了一下

 

  外觀是子彈型的設計,說實在的,我不太愛這種設計耶˙_˙一點也不女孩子氣。

  持久度來說,是可以撐很久的,因為我去聽奧那天,(下午一點)我是先擦曼秀雷敦的護唇膏→macLovshuca 美人膨唇蜜,到達集合地點(下午2點半)Lavshuca已經掉了一些。要著裝的時候(下午4),唇上只有mac的蹤跡,到吃飯時候(下午五點),就剩下一些mac冰淇淋了。

  總體而言,持久度應該算是很持久的。因為我擦口紅常常莫名奇妙的就被我吃光了XD所以很難得會看到還有口紅還在我嘴巴上的。

要擦之前一定要先上護唇膏,要不然唇紋好明顯L,不過過了一段時間,就會呈現很自然的霧面顏色。仔細看的話,會發現脣膏有很細小的亮粉,擦起來就會有點亮亮的,也比較顯色。

mac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wai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