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月的生活,我想,是被梅花社填滿的(笑)

 

其實,從沒想過我會參加像梅花社這種服務性的社團。

當然啦,像是社區服務我倒是還沒出過一次團(默)。

只是在接到社長大人的電話: 你8/22號有空參加新生說明會的走秀嗎?

心裡像是充滿了無數隻的小豬在奔跑(這啥畫面)

馬上很開心的答應了社長大人,接著就開始滿身大汗又豐富的日子(?)

(因為要去排練走秀的內容,所以多了好幾天要去排練。)

因為實在是太久沒爬咱們的樓梯,上氣不接下氣的爬上去,然後在我家這邊公車站被怪叔叔跟蹤

為了甩掉那個怪人,害我差點遲到。

我發誓,我提早三十分鐘出門阿Q___Q只是有出乎意料的事情發生=_=

不過,走秀當天我真的是把時間算太準,結果公車在我面前直接關上門的開走,然後我就遲到了(低頭)

在捷運上還遇到好可愛的夥伴(我不知道名字啦XD),還一起在捷運上綁光光頭,引來其他人側目。

當時是只想著:不管了,都遲到了,光光頭就給他光光頭,綁完就衝出去也沒人管XD

爬上去還遇到茵子大人,變成了遲到的三個人(遠目)

其實走秀內容真的很快速(搭搭搭 扭扭扭 結束),而且台下人好少,所以也減輕了不少壓力(?)

這次還認識桃園校區的三高組XDD真的超高的耶˙0˙ 172左右吧?

都超好相處的~~然後說我跟王俐人有像XD

(王俐人正多了(煙))

 

接下來的聽奧訓練,真的是累到翻=____=

早上上手語,下午上華航美姿美儀訓練。

中午吃飽飯就超級想睡,可是女人家的話夾子一開就又聊到下午了(笑)

學到了好多手語,還認識了好多聽障朋友,我還跟他們用手語夾雜著唇語聊天XDDD

超級爆笑的XD

然後學到一些手語,我就很三八的跟附近人再比一次,剛好又穿襯衫,就被說成是情色女秘書=3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8/28又去小巨蛋彩排,我只能說:基金會的安排真的非常之好...

讓我們休息(發呆?)了兩個小時,然後又要我們去場地,又要我們回去休息

才剛到場地就要我們回去=_+  一坐下來又要我們去場地..

真是好得不得了(?)

然後便當的安排也是非常的好,好到什麼地步呢?

好到我們的便當被其他人吃掉,導致我們便當不見啦~~

基金會的又幫我們重叫,不過我怎麼夢到 便當店的打給副社問我們在哪,還說副社的電話是基金會給的?

夢到 便當店的說基金會要他們找副社聯絡(煙) 就這樣基金會私自給了店家電話(大煙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都是夢到的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們坐在觀眾席看彩排,還看到阿妹、周美青、周錫瑋還有胡德夫等人

表演內容也沒有完整的彩排,不過我只能說: 大家可以盡情的期待這次聽奧的開幕

因為真的超精采,然後有一組表演超級可愛的啦~~~

我們看的過程真的是讚不絕口XDD

 

我在這要感謝玉靈送我的巧克力XD 這是我21歲的第一份禮物喔~~

也謝謝大家幫我唱生日快樂歌XD

21歲生日在小巨蛋的彩排中結束了XDDD(綵排到10點,11點多才到家)

 

好啦~聽奧要開始囉~

結束之後,就要開學跟打工了(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wai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