蘭芝LANEIGE 黃金亮白立體光粉底 

使用時間: 8/14下午一點到五點

產品: LANEIGE-Snow Crystal Dual Foundation (SPF41 PA++)

包裝:正品的包裝看起來超漂亮的喔~ 不過我拿的是小罐8ml的試用品(正品是30ml),可以去看看

      http://vidgaying.pixnet.net/blog/post/25657071的文章喔~他寫超好的~~!!

     正品的外包裝真的很吸引人(口水)

味道:有點香香的owo/ 我很喜歡喔~

保濕:我覺得還可以~ 只是我的額頭有脫皮,所以也不知道是不是粉底的關係ˊˋ

好推度: 很好推,這粉底比我之前用的還要濃一點,不過也是只要壓一下就可以整臉囉~!

        雖然濃稠,但是擦在臉上就像是沒有化妝一樣的舒服!

擦完之後,總覺得會有點浮粉,沒有很貼在皮膚,而且鼻頭流汗,我的粉刺大軍都被看光光了()

蓋子還是可以打亮部位的產品,我倒是第一次看到XD  這也讓我生火了()

左上是還沒上妝的樣子

左下是經過四小時之後的樣子

右上右下是擦上粉底之後的樣子

lan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wai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