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BELLINE.jpg 

純淨礦物粉底液 SPF 18+++

*經臨床證實,可使肌膚更有光澤、更細緻平滑

*不敏感配方,溫和不刺激。 香料無添加、清爽不黏膩。

*緊緻貼合肌膚,妝感自然不厚重,完美遮蓋瑕。

包裝:很有媚比琳的風格(?) 該怎麼說呢?就是會偏美系的設計風,比較簡潔。

味道:沒有味道喔! 有些人不喜歡有香味的粉底,那就可以使用這款。

保濕:很好耶! 因為擦一層就有種容光煥發的感覺XD 很自然的光澤

好推度: 很好推~ 不過用量倒是比其他產品還要多耶~ 我需要擠兩次才夠用=_=+

        不過他是開架式的,所以也不用太傷心XD

個人很喜歡這一款粉底,因為以往我用他們家的產品都會長痘痘,不過這次的礦物粉底液卻大大讓我改觀了。

因為非常的服貼、自然,又打出最天然的礦物,不得不讓我想再多敗幾瓶XD

而且很持久,左邊是剛擦完的樣子,右邊是經過5小時之後的樣子,其實沒什麼差,因此可以看得出來這瓶粉底一真的很持久,所以我給他持久度滿分! 是滿分!!

 

 

maybe.jpg

容易卸除  4

持久度   5

吸收度  5

膚質呈現  5

質地的觸感  4

氣味  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wai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