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都沒po自己的心情了

(迷:反正也沒人會注意的)

 

那好,大概來回憶一下最近到底幹了什麼好了(歪頭)

 

幫人帶知名隱形眼鏡藥水pg的班(150/h),才知道有neo19這有夜店(?)

整天拿藥水站在公司門口發藥水,然後邊說:免費試用喔!

其實手跟喉嚨都傷到了說...  因為捧著藥水維持同一個姿勢,看到有客人就要說話,沒事還要說明內容。

嘖,這薪水雖然說好賺,不過也要算看醫生的醫藥費進去才是。

喔喔 還認識一位攝影師 !  第一次打工的照片終於有了T__T

 

去了某知名3c打工(200/h),穿著小背心跟澎裙跑來跑去。

沒客人的時候,就跟店家聊天 、聊打工 ( 還賺到手機保護貼 )

(我覺得那個店員長的像日版的花樣少男少女裡面的中津)

帶客人跑來跑去,有幾個請我喝飲料、送我甜甜圈的贈送券 還有 無法抽獎的摸彩券(笑)。

常常站在店門口觀察客人的表情,才深深覺得: 走路也要面帶微笑。

因為沒表情就像寫著大大的"你欠我錢"四個大字在臉上,喔 當然也不是要露齒微笑,稍微嘴角上揚 or 眼神笑一點就好。

喔喔 還有另一個打工的女生聊到哪邊有通告可以接,也算是不錯的收穫。

 

又接著去運彩新波妹的記者會

認識了七位女孩兒,大家聊得超開心的XD

(P.S   我也想拿照片啦=3=  以下照片由殺很大的國小老師提供→右上角那位)

1274361989.jpg 

因為等記者會等挺久的=_+

一群女生就一直狂拍照、邊補妝XDD

我看到納豆進來,喔~真的好可愛喔XDD 就小小、肉肉的(?)

然後阿ken也來了,藝人有專屬化妝師也太好=3= 可以邊吃東西邊sedo一下

記者會時間大概也才30分鐘吧!  外加 莫名奇妙被採訪的時間也才10分鐘吧XD

(PS要我走正步 ,拿著棒球棍 ..  挺尷尬的(茶))

(教官別看到阿阿阿)

嗐嗐,有跟阿ken拍照耶XD 只是=_+ 為什麼..

照片..是詭異的顏色

 

1274362019.jpg 

 

納豆跟阿ken都還不錯耶 就請他們跟我們拍照都說ok的

納豆換衣服的時候,我們有幾個人就喊說:偷拍偷拍喔!

他就拉了一個女生進去帳篷, 嚇死她了XD

唉唷,我竟然沒跟納豆拍照=_=  怎麼會忘了帶相機T_T

(喔 我看到納豆換衣服是裸上半身 還跟他說色狼XDDD  納豆趕緊遮住兩粒的畫面超好笑的(噴茶)

有三位女生的男友等我們等超久,乾脆自己聊起來了

然後我有跟其中一位的男友拍照吧~  長的挺帥的XDDD

 

昨天去了西門町的鋤燒=ˇ=

我一直以為是燒烤耶=_=  結果是壽喜燒

還不錯吃啦XD

只是時間有點短,加上我因為太累就開始恍神發瘋狀態,根本沒吃到什麼=_+

後來又吃到西門的鬆餅跟烤棉花糖

整個就是大心可以形容=///= 超好吃的~~

(然後我很不要臉的跟烤棉花糖的老闆拉票)

回到板橋,又覺得好難過喔(翻滾)

每次都覺得:時間好短好短。

都不想回去(拉)

 

喔 就大概是這樣吧(煙)

挺簡單的生活吧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wai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