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蘋果越來越可愛了!!

只是我懷疑他有健忘症

為什麼這樣說呢?

因為他看到面紙盒,以為他身材跟剛來的時候一樣苗條

一股腦的就塞進去,馬上準備睡覺= w =

←剩下一顆大頭在外面,也可以睡!!

她甚麼地方都可以睡喔!  我都覺得他是豬,不是狗owo!!

↑只要我玩電腦,她有時候會躺在我後方的客廳,監視我  結果她自己先睡著了=oo= 

這時候就是姊姊可以瘋狂拍她的時候  嘿嘿嘿

我高中的時候我舅舅拿了一隻馬玩偶給我,然後我給蘋果玩

↓ 蘋果怕得要死= _ =

結果這種表情超可愛的啦! 我跟我媽又繼續捉弄他,強迫她拍寫真集!!  呃..我們不是變態

 

真希望她每天都能健康快樂開心!!  繼續當我們家的寶貝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waii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